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最近生活粉无聊*~~

原来无聊的日子真的很不好受...每天早上都失去了上班的意义,以前太忙碌,就爱怨三怨四,说什么就连上个厕所都被老板娘拍门叫出去 =.='' 真的是“哦屎”都不得空。

可是现在什么都不关我事,大事小事...不管什么事...都没有我的份!!啊~我不想做三等公民----等吃饭,等放工,等出粮。

现在的我每天努力想部落格题材,msn ,上面簿,面簿的游戏---Happy Farm 的 experience point,还没过12点就已经被我破了...如果破了,就 msn,和朋友说八卦,:“哎呀!你的公司也有这种人哪?”哈哈...无聊到~我也可以无聊到不知道要说什么,弹个msg 给莹跟他说我的 kalatai 很痒...

其实要从早msn到晚也是一种功夫,没有酱上下的功力是一下就手指酸痛,整只手发麻~两眼发楞~精神恍惚~

令我奇怪的竟然是,我没什么工作,可是好累,真的很够力累,每天不够睡,早上不愿起床...(可是我不赖床噢~只是心里千百个不愿起来而已)

好了~接下来要找谁在 msn聊聊捏?...?...?

3 comments:

  1. 这是为我写的,我知道!!
    因为我为你为什么没有update^.^

    ReplyDelete
  2. 不要讲酱大声~shhh....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hahaha 我忙到鬼酱。。罗伯jiet 前jiet 后。。。。搞到我要到厕所避难。。。。等我的空鸟你时。。罗伯又来了~~~~~~真是他妈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