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 阿弥陀佛 *~~

最近比较闲,可以不断的更新部落格,真是人生一大乐事~

最近的题材大多落在家里装修上,做壁柜的装修工人我真的不想多提了...我心已死...皆因碗碟们还是无家可归,天天和爸爸为伍...那天看他工程只剩75%,妈妈就想把部分碗碟整理进去,怎知道才放进10%碗碟...那片板已支撑不住!!向斜倒塌了.... =.='' 橱的把手不知什么原因...有一个已经掉下来了...还有什么好说?妈妈还是会继续支持他吗?

真的会咯!!妈妈没有半点焦虑,紧张,老神在在的认为不要紧呀~哇...我们被气得差点喷血!!!妈妈一点都没有消费者应该有的气势!!平时从巴刹买到有点苦的老黄瓜笠日就会把菜贩骂得狗血淋头的妈妈呢???

至于做地板的工人还好一些,虽然是心急了些,一次过把地板撬光光,但是第二天他们真的把重要的部分快手快脚的铺好瓷砖~让我有地方好睡 ^^ 预算三天可以完工!贺~掌声鼓励鼓励!!

不过啊,还真有人脾气臭到一个不行咧,有个头手带着一个工人一起做(都是华人,而且年龄大约30左右),头手一直一直骂那个工人...我从楼下听到感觉好像那个工人每走一步,头手就要骂那样...好惨哦...工人问他:“呢个要放边度?”之后就听见头手答:“ 放边度都唔知??咁都要问我??信不信我diok你既手落来??”


怕怕怕!!!!那人肯定有狂躁症!!!好怕哦...只是觉得那个工人好可怜哦,妈妈说他好象是傻傻的...问他问题好像也不大会回答...

弱肉强食,在社会上生存若是不够强,就注定被欺负...可是我却认为如果没有犯错无辜被骂就是骂人那个不对咯!!我和妈妈得到个结论...迟早有一天傻傻那个会还击,杀头手个措手不及,拿瓷砖把他打晕...然后再捞大量的红毛灰...把头手慢慢的铺起来...再告诉屋主那突起起来的部分是新设计...免费为你铺哦~....

橡根拔得太横都会断啦...何况是人?得些好意需回手...善哉善哉.....

2 comments:

  1. 地板工人,yeah!!
    契家佬,收皮!!

    ReplyDelete
  2. 契家佬,收皮!!皮!!皮!!皮!!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