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 三个字是? *~~

我不爱了,如果我说...我不要爱了可以吗?

在我最失意时遇上了你,在一起之后的大半年里,我一直在爱,和自私之间徘徊...

爱是...当时我并不爱你,顶多是好感,你知道的...但你却执意要和我在一起,是什么样的力量把你我给拉近,直到现在...

自私...不爱你的我,很自私,因为知道你很好很好...不完全是你的固执才分不了,是我的自私...不愿把你放开,直到现在...

从一开始我不喜欢你混的朋友,不准你和他们喝茶,因为你每次要去到半夜至少两点才回家,不过我知道原因是因为你总是把我藏起来,不让他们认识我,我生气,报复心态也不让你见他们...如今你终于和他们渐行渐远...可是我却一辈子也再也见不到你手舞足蹈说着他们的故事那快乐的样子...
如果时光能倒流,我希望收起我那幼稚的想法,以前总不让你参与朋友的聚会,因为我朋友不多,没什么约会,你赴约的话我会感到很寂寞...而你却能迁就我那不解人意的性格,我说不许,你就不去...我认为只有见我你才是最开心的,但我却没有察觉你的失落...开心的只有我这一方...

直至爱了我才知道,只有两个人是不够的,爱情是需要透过和朋友之间的倾诉,聆听别人的故事,一段感情才会成长,在很早之前我已解禁,让他随心所欲的联络朋友,只是...现在剩下的,是小猫两三只,其他的...唯有怨我当时的无知,让他们失了联...

对我家人你更是无半句怨言,姐姐男朋友出差,你会想到怕她寂寞,宁愿牺牲和我溺在一起的时间也能谅解我把她一起载出去。我不会驾车,是你替我把弟弟载来载去,也不会说:“哎呀...塞车啊~要我去酱strawberry jam的地方!”;厨房乱七八糟,装修工人迟迟不完工不是做拉电的你也想办法替我们把厨房的电线钉起来,不然挂在那边真的像金马伦山那么的崎岖...

一起工作时,我被说得和一位同事那么不堪入耳,你却不以为意,只相信我!(事实真的是那几个‘长舌佬’从中作梗)。为了工作我也明白你不能对他们做什么,但无论他们说什么你也‘shen’之以鼻。始终人言可畏,谢谢你没被流言蜚语给蒙蔽。

和你讨论未来成了我的兴趣,对于数字毫无头绪不知如何理财的我,安心听着你说以后的以后...你总是有很多的安排,怕给不到我最好的,每天拿着计算机按得白发也多了很多...你却笑笑安慰我说这样才是有钱人的象征...就只是象征而已哦,因为努力工作脚踏实地才是你的座右铭,因为你认为,辛苦才能得到世间财。可是我说...不必住洋房养番狗,就算挤在一起,也觉得温暖...

我的脾气是大家最不欣赏的型,经过你的洗涤...我的朋友明显增加了...现在的朋友都说:“如果你以前就这副德行,朋友肯定多到一个不行~!” 哈哈...我觉得现在这样就够了,如果真的那样的话我会很忙的...

我不爱了...如果我说...我不要爱了可以吗?答案是.....

........不可以...因为你已在我心中扎了根...深深的种下...我不会‘谢谢’你对我的好,因为‘谢谢’已不足以说出口,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你所给的,永远保存起来~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