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 杰杰;姐姐 *~~

昨天是杰杰的生日,想来想去...我想在杰杰的生日当天,大家一起吃一块蛋糕~所以方便又好吃的秘密食谱当然是最佳选择咯!

姐姐说如果她七点九个字还没回到家,就我和小飞先过去,我上车就打给她,打来打去也接不上线...心想可能电话又没电了吧...就我们先过去好了。

刚出到路口,妈妈打来语气非常着急说姐姐刚才打给爸爸,说遇上了车祸,连地点都还没说....doo doo doo.......电话就断线了!!!我赶紧再打...还是没接上...一颗心不知掉到哪里去了...好恨为什么她的电话如此的 cacat!!!

转回家里...妈妈眉头深锁替我开门...爸爸更是从地上弹起来!还以为我联络上了...继续夺命追魂call 姐姐...突然志昂打来说他联络上了!!就在pyramid 附近...我们马上便赶去.

一路上心非常忐忑...不断朝右边望去...车龙密密麻麻...下雨天再加上大塞车!够折磨!之后的另一通电话是志昂打来说找到了,人完全没事,只是车...有点够力啦...一听到...我马上打给莹,交代这事情的经过时...我竟然有少许的哽咽,好像这时候才开始崩溃(虽有点夸张...但是千真万确。)


爸爸不断说着,我们不要和别人吵,如果很厉害就报 mata,claim insurance。可能爸爸害怕不知道姐姐撞的是什么人...可能是满身画满公仔的嘛喇佬!凶巴巴...又吼又叫:“赔钱啊~赔钱啊~”


姐姐车子已经驶进一条小巷,到了那里,只见姐姐和事主有说有笑...=.='' 两个女孩子,对方驾myvi,原来她竟是志昂的大学同学~只能说...世界真的很小咯...在充满和气的情况下,对方一脸无奈的走了,无奈可能是上星期她的车才被别人撞前面...现在让姐姐撞后面...


我们并没有杰杰想象中的相拥而泣,但是彼此的眼神已经知道对方对自己来说是何等的重要,意外往往让人措手不及,不要说早知早知...但老土的一句,小心使得万年船~又再一次...让我深深感受到马路如虎口这句话是没有错的。

再赶到秘密食谱...九点多,别人十点就关门了...唯有转去亚洲1~不好意素杰杰...生日快乐啊~虽然过程有些意外,但是我们还是赶上了...

4 comments:

  1. 没事就好。
    不过,原来世界真细小……

    ReplyDelete
  2. 沒關係。。沒關係。。
    如果kitkit 因此小氣 那一天可能我已到泰國potong liao ~
    要買保險沒有。。保險真的可以保你條命~哈哈哈
    人沒事就好~人生無常 確實無人知曉~可能一聲byebye都來不講。
    所以我非常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機會
    家人朋友路人甲乙丙丁
    愛你們哦~ 親一個~~
    yilin 回來我們安排到一人的傢 煮飯燒菜 辦家家酒~
    上午吃早餐, 下午到k 房唱歌吃午餐 晚餐吃zammai shushi 宵夜kajang 殺爹~

    記得買保險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yeah yeah, i can cook, no pro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