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 伤 *~~

脑海还残留着妳厌恶的神情...甩着手...叫我走...走...走... 三声...

我并不是故意要一大清早就和妳吵...刚开始不是谈得好好的吗?说着星期天还要不要油漆,说着说着就开始了争执,为什么妳总认为我们不甘愿?我们有故意弄坏妳的东西吗?搬每一件东西都小心翼翼...我不明白什么是妳眼中的不甘愿。

我们做什么妳都有意见,我只不过是想和妳说道理而已呀...却忘了妳是不讲道理的皇太后...我错了,我不该叫妳不要接那些一件只赚几毛钱的工...妳有权利做妳要做,认为可以令妳致富的东西,妳有权利当我们做得晕头转向时,手上拿着那块烂布,说三道四,不断批评我们那里做得不合妳的心意...

可是妳没有权利说我不听妳的话!我怎样的不听你的话了?!不要说咸丰年前的事情...说个很靠近的..就星期三...弟弟问我几点出?他的眼镜螺丝松了,要我载他去IOI对面锁上...我说...我等下有事情做(去puteri还书),明天可以吗?反正你也没有上课,就打游戏机而已...弟弟也说ok,怎知道...

皇太后扯高嗓子~以高八度的高分贝!!喊我说:“哎哟~妳就载他去咯!眼镜松到这样!!不然几时才要弄?叫你载下弟弟也这么不甘愿!” 咦??我什么时候表现得不甘愿了?拜托~我可是好声好气吔!

我也懒得和她争执...:“好...好...我载...”载了弟弟再把他载回家...当我们绕回同一条路...要走向去ioi的路时...被撞了...不幸中的大幸..就是车,人都没事...我有个很不好的想法...我一直在想...如果妳肯听我说...明天才去弄眼镜...我们是不是可以避过一劫?弟弟的眼睛并不是一夜之间螺丝突然松掉吧?

话说回来...我问她:“什么是不甘愿?我就连星期天唯一一天的假期,我都已经舍弃不去逛街看戏整整1个月了...这样叫不甘愿吗???”我好伤心...我好伤心...我真的好伤心...我做的...妳有看见吗?我不要了...做得这么不得人赏识,令妳厌恶...为的是什么?看在妳眼里..竟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脑海依然残留...妳厌恶的神情...甩着手...叫我走...走...走...三声...

可是我依然想告诉妳..妈妈...我很爱妳...我真的很爱妳...

2 comments:

  1. 不要伤心!!每个妈妈都总有耍脾气的时候,我家皇太后也不例外!!
    其实,真的很心疼你……听着你说那些委屈的时候,心里真的很不舒服……

    ReplyDelete
  2. 无奈...+眼泪...在心里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