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 幸福的路 *~~


小时候看了浪漫连续剧/漫画,总会把自己也想象成以后一定能够和里头的主角一样,排除万难,找到真爱,从此生活只有快乐。



单纯的以为只要找到心中的白马王子,就万岁~~


可是原来想要幸福并不是那么容易,幸福的背后还隐藏了timing不对,结果错爱了...最后的遍体鳞伤...疗伤之后从新振作,学乖了,找个细水长流的,虽然平淡,但至少不会爱得“拔刀割大腿”。


以为一切能定下来了,又还有阻滞...金钱上的问题还真是棘手,想要永远在一起就得结婚嘛...可是没有钱摆酒哦!结婚照...嫁妆...家呢!住哪里哦??哇...光想这些就够不浪漫了...dit dit dat dat 加起来少说也要个一万以上吧...


现实终归是事实...不能参考虚幻的世界,只有偶尔做个白日梦,闭上眼...把婚礼想像得美丽无限,宾客们的祝福,之后小孩的样子像我还是他...?第一句叫妈妈还是爸爸?...我不介意他说我是花痴....就花痴吧~!有哪个女孩是不恨嫁的(我倒立并用手爬给你看!)


所以我还是会保持一样的想法,虽然不知道这一天几时会到...


最后还想向妈妈说一句...不要这么心急喝这杯茶...因为我绝对比妳更心急~!wakaka...

4 comments:

  1. 我也很心急……为什么捏?

    ReplyDelete
  2. 不鸡到哦...
    或许你先结婚?可能可以一解我们的心急?
    哈哈。

    ReplyDelete
  3. 我們當然千萬不要讓“未來妹夫們“那麽容易得逞啦~~“888“重重難關等住你們
    未來妹夫們記住。。要上刀山,下油鍋, 毒蛇陣,。。
    多點鍛煉身體,。。。

    monkey (wearing sunglass with smoking)
    H&S KK

    ReplyDelete
  4. 貚纪?。。。毒蛇窟。。。酒池肉林?
    monkey (sotong han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