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 ▒烦▒ *~~

一直一直,重复又重复!!我觉得好烦~~你是谁?只不过是我小学同学,之后是我老公中学同学!就这样而已!

难道你并不觉得自己讨人厌吗?你令我感到厌恶!!每次每次发信息给我,问着相同的问题;我也回复着相同的答案!还不明白吗?是什么原因令你这么厚颜无耻???

每逢星期六就会收到
烦人:“tomolo sing k?
我:“im not free.”
烦人:“oh...so sad loh...”/“why so hard to see u ?”
以上对话...不知重复了多少遍,我只回他 im not free,只是礼貌上的回应,之后就不睬他了!!还听/看不喜欢出来吗?

还一直在我面簿的 wall 留留言...我 Preety 你有得分咩?我家的狗一脸委屈和我拍照干你屁事啊!!!!如果那是你想散发你那独特的幽默细胞...那么对不起...对我起不了作用 =.=''

我忍耐你,是因为念在一场同学,识趣些...如果等到我忍无可忍时,我真的不给脸你的哦!

滚回你的火星吧!!!

3 comments:

  1. Well well well~~ then just save ur SMS dont need to reply him or block him at FB~ 你有權利~

    ReplyDelete
  2. 回去火星啦!!烦烦烦死了……

    ReplyDelete
  3. kitkit...block him at FB..not nice loh...haih..SMS yes i din reply him edi!
    yng..he have to '滚'回 baru sui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