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 纳闷 *~~

我能不能任性些...早上起床觉得今天不想上班就不要上班?


我能不能任性些...看见什么想买不用看价钱不用想这么多就去柜台付钱买下?


我能不能任性些...当老板娘插着腰向我大发脾气,如果是她不对在先,我就大大声指着她鼻子数她的不是?


我能不能任性些...想到哪里玩就马上去预约酒店,地点...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我能不能任性些...今晚想喝谁喝茶就和谁喝茶完全不用向你报告,不用你批准?


我能不能任性些...当星期天丽美打来要我陪她逛街我就撇下你,不用担心你寂寞就马上去逛街?


我能不能任性些...几时想看戏不用考虑到明天是要工作的日子就毅然的去看半夜场?


我能不能任性些...当天气热要上天下大雨冷却我;天气冷要太阳公公出来温暖我?


我能不能任性些...不顾他人的安危,大着胆子把车驾出去任我闯荡?

我能不能任性些...把辞职信往老板桌上丢去?就这样放个一两个月的假?

每天太规律的生活让我觉得喘不过气...就快得忧郁症,憋着一肚子气,对着隔壁的他,每天说不上5句话,听着我不喜欢的英文电台,像被下了蛊一样,放什么歌就唱什么歌(不唱我怕会口臭)...每次他拿假就要忍耐着那莫名的不忿,不平衡...这不仅仅会得忧郁症...应该会得绝症...

生活逼人,很多人也像我一样,有谁愿意替别人打工...受尽委屈...唯有安慰自己我并不是最糟的,有工作已是很不错,只是福利不太好...不是老板不好...那么...都是钱作怪吗?

想要轻松一下...却好多时候身不由己...没时间...我没时间...难道我花样年华,青春无敌的时光都要在这里度过?陪在身边的竟然是...........唉~

1 comment:

  1. 我也想要任性一些些……今天放工后真的一肚子气!!他妈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