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 听听我的韵意 *~~

我知道你很气,就连我走过你都把东西飞快收起,很孩子气,我不会把你东西乱踢,请放心继续,因为我会把我关在房里,话也不和你说一句。爸爸也觉得你不可思议,什么都要我们快快赶起,别人拖你,竟然一点也没关系。

回到家气氛有些诡异,看电视你问谁是阿希,我咽不下那口气,不答你是如此的坚毅。急转而下的感情,可能华佗在世也措手不及,心病还需心药医,可惜呀可惜...你的样子是如此的犀利,痊愈像是遥遥无期。

这场战役,把我们搞得惨兮兮,我不想与你为敌,尝试找个解释的机,你却不断的给我耍心机,放我毒气~不停给话我听,决定把我的歉意,给埋葬心里,让它永远成为我自己的秘密,因为你已把我心,剁得比一厘米还要细,想要缝合却已貌合神离。

你是顽固污迹,用再强的清洁剂,也不能把你彻底清洗,黏在墙壁,黑漆漆...碍眼之极,却不能连根拔起,那是等于放弃...

早上找不到你的客厅,觉得空气无比的清新,当我得意以为取得胜利之际,发现原来是你故意把我避,经过家门也不进,我寻寻觅觅...看不到你...竟觉得想哭泣...这一幕并不是我要的戏...导演请你不要会错意...胡乱加戏...勉强不让泪往下滴...就快被折磨得歇斯底里。


期望回到早上你坐在客厅,被我的笑话逗得笑嘻嘻,拿着汤匙轻搅杯里的 kopi。时光日夜交替...感叹这不复在的场景,我只能黯然离席。

仿佛到了冬季,寒冷无预期袭击,在你心里我占几分之几?为何儿子就是你的天你的地?气你也觉得这是天意,多么令人惊奇!但如果我不领你的旨意,立刻变成我是故意,我就是坏女...

姓凌姓李...全都是你,怎能拿来比?给你的依然是那句--相煎何太急...世上有没有一支能写进人心坎的笔...不必信封邮票就能寄,想寄又怕你会把心门给封闭...那么我的心意,将永远都不到达目的地...

当你已把心情平静...请好好听听...我想说的每一句...也只有一句对不起...

4 comments:

  1. 你不是坏女;你虽然不是她的天她的地,但你却是小辉心里的唯一。
    不急不急,有些事情虽不尽人意,但时间会让这一切平息。
    届时,你又是她的乖乖女^.^

    ReplyDelete
  2. 谢谢莹,莹的安慰让我温暖无比。

    ReplyDelete
  3. 不用紧不用急,妈妈生气事出必有因,
    就算蛮不讲理,她依然是是您的老妈子
    今天回家,来个妈妈我爱你,
    你会觉得很温馨, 妈妈会知道你是乖乖女~
    我尝试韵意来回你
    但是依然不比你
    在此祝你
    母女团聚笑嘻嘻

    ReplyDelete
  4. 能否团聚依然是个谜,那天差点一枪被她毙,
    就好像打喷嚏,不知几时又再来袭,
    你的韵意运用得炉火纯青,要颁个厉害给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