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 加油 *~~

她是我朋友的朋友,我留意她是因为她让我有点羡慕...她好瘦,脸蛋也蛮漂亮的...但其实原来不是她愿意长这么瘦的...朋友告诉我,她不知道得了一种什么病,不能吸收某种营养,必须长期吃药所以这么瘦...她的病是就算头痛发烧也不能吃药的一种怪病...

羡慕她不止这些,她曾当过所有女孩梦寐以求的工作---空中小姐,之后是模特儿,这些工作,不是光有漂亮的脸蛋就可以做的,还要有智慧。


从面簿看她的照片还可以称得上是享受,生活多姿多彩的照片真的很赏心悦目。渐渐的也看到她交了男朋友,甜滋滋的幸福模样更是令人看了开心~


上星期她突然在面簿宣布她要婚了~虽然我们这样的年纪闪电结婚会令人有许多的怀疑...但是还真的很替她高兴,在心中祝福她和她的爱人相爱到永远 ^^ 今天当我造访她的部落格时,意外发现她就如我想的..怀孕了~


但与其同时...她的宝宝原来出了些状况...可能是因为她自己身体也不大好,所以令宝宝也有些状况...才两个月大的宝宝...原来在妈咪的肚子里也可以有莫大的感觉,妈咪甚至可以直觉的认为她就是名小公主,还取名为‘一芯’。


她不断的祈求上天...如果神听的见,请让宝宝顺利的诞生,并且健康成长,她愿意付出一切来换取她的宝宝....多么感动的一番话,我也请求上天不要吝啬让这小生命来到这世上。

她说女的就叫一芯,男的就一译...咋到...这也是我想取我未来孩子的名字咧...让她捷足先登啦~~一心一意,现在这名字在哪个家庭诞生,我也无所谓了,因为只希望大家的宝宝都健康。这是我第一宗听到,宝宝怀得不稳的朋友...虽然我真的不认识她,还是希望她能坚强,好好照顾自己和肚里的宝宝。

1 comment:

  1. 那我也希望一芯或一译可以平安来到这世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