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 掉落谷底的心 *~~

我人生第一条手链...不会很粗,有点转转的款式,在扣的部位有一颗小小颗的心。

那是我二十一岁生日,狠下心买的金手链。2.88g...当时的金价忘了,只知道加人工我的手链是RM248+ ...

喜欢!非常喜欢!!可是今天吃过午饭后我的心心不见了!!!!!不见了...不见了...到处都找不到,根本没有自觉几时掉的?!!厕所?老板办公室?五月的房?储物室?走廊?楼梯?哪里啦???????

希望是睡觉时掉的把...!!!呜呜....我的心~痛痛痛进心里...

在心里一千遍一万遍祈祷...快到六点!放工走人回家第一时间冲到房间!!!!我掀起被被!!希望看见心心可爱的躺在我床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 comment:

  1. 吖吖吖吖吖吖吖吖吖吖!!!
    喊完之后,你一定会找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