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 花无百日红 *~~

什么是腰子病?我不知道...touch wood 最好我永远也不要得到这种病!!在我隔壁的他...一年多前他“自己”说他得到了这种病。唔...再仔细一点就是他的腰子生泡泡...

他似乎是为自己铺上了放假之路,因为从那天起,每个星期六(有时隔个星期),就是他去做检查的日子,没有其他的日子可以做检查...就是只有星期六而已!

爸爸说,腰子病是还蛮严重的一种病,病人会脸色苍白,有时脚会肿起来,说话有气无力的...常食欲不振,不能喝那么多的水,需要戒口...

呃...但他的症状似乎没有一项符合,他肤色红润,说话比雷公还要大声!!常把我吓个半死~嘿嘿...食欲不振?生“积”就有他的分啦~老板包吃的菜还不够他吃,要叫别人出去茶室打包加料,全是肉~有戒口咩??至于水...平时除了喝水之外,午餐要一罐nescaffe latte,中午要一包mamak档nescaffe kaokao,豆腐花uncle来就要喝个汽水还是菊花水不等...

好笑的是!当有很多货送来时,他就会指天督地酱叫工人搬,就一直一直一直不断重复说着:“aiyor...saya punya pinggang sakit oo..tak boleh pindah...aiyoh...”其实工人们都知道他葫芦里卖什么药~因为大家都亲眼看过当老板们载一车东西回来时,他总是第一个“飞”到老板身边帮他们搬...很狗咯!!

可是说真的,他的身体状况还算健康,真的有必要每隔一个或两个星期就去复诊吗?我不是医生,所以在这点我不能多做评论,至于sunway medical的医生是不是只能在星期六工作呢?其他天都不行厚?那么平时sunway medical是如何运作的呢?真想去一探究竟~

妈妈说他可能是纯粹想放假,或是想和别人一样享有五天工作制,所以就编谎话...哇~劳苦功高呐...哈哈...做人呐...不好的东西不要常挂在嘴边...你就继续编你的谎吧~加油哦!

1 comment:

  1. 算了咯!!就算你知道他骗人又不能证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