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天使vs魔鬼*~~

人类是最会在逆境生存的动物?

是麻木...是习惯...今天吃午饭时竟会为了有那道菜而开心?!我是怎么了??是否已成功被老板洗脑?

无可否认我以前恨极了那道---白萝卜焖鸡,这样煮法,会令白萝卜释放一种怪味...当他们从外面走进来...办公室是必经之路,哇~顿时就会被那阵怪味给惊醒!!什么怪味?...就像屁味!不骗你!!

可是最近我发觉如果“厨师”有落足料,盐巴放给它够够味...吃起来并不像你闻起来的那样...所以我今天是为了有这道菜而在心里欢呼~~

可是...看到隔壁的那位自己去外面加料...我又很不平衡喔~他吃古老肉...卤蛋~~哇哇...是我的最爱啊!他一定是故意的!!

所以呀...我想我一定要遗传到祖先们的逆境生存法~今天要对自己说:“今天的菜好好吃噢~”在最坏的环境下也要开开心心!

感觉上像是一人分饰两角...一边是天使;一边是魔鬼...快疯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