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 老细...比碟鸡~~饭来...*~~

哈哈...我以为只有我会留意以前的他 :P ...其实我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态去知道他的消息呢?唔...现在好像就是淡淡的,没有任何感觉,因为他连朋友都称不上。

老实说,分手后的两到三年里都没有听过他的消息,只是我妈妈和她妈妈在巴刹有不小心碰过面而已。他妈妈叫我妈妈替他改衣服,说:“哎呀,我没有你的电话号码了,阿倩有我的号码喔?叫他打给我吧。” .............................................. 我妈妈竟语出惊人的说:“早丢到不懂哪里去了~!”(这单生意妈妈情愿不要!也要替女儿出一口气!)干得好啊~妈妈我爱你!!

拍过这么多次拖...他是我的初恋,分手多年后再复合,我真的以为这次一定地久天长了,可是原来到头来我在他心中只是个笨蛋!原谅他的过错,只因我是笨蛋!他彻彻底底的把我伤到他妈的入心入肺!!!

我并不是要在这里数臭他,只是哦...你要好歹也换个比我/你的 ex 美点的新欢吧~

先说外表...也真的没话好说了,还记得你以前是如何的嫌弃我 腿胖,鼻子扁,没身材!!!你真是可悲呀,竟选到个比我还...呃...eh hem...厉害的...真想指着你的鼻子大笑哇~~~(即使本人身材真的不够好,可是光看脸蛋至少还挺顺眼咧~)

性格嘛...我不认识她,所以无可奉告...但是噢...我朋友都说她简直是嗲到天下无敌没人有!!哇噻~我听了+看了朋友的表演后,只差还没有喷饭而已(因为当时喝喜酒,没有饭吃) =.=''

这么多年了(六,七年有了),和你相熟的朋友约我出去我也一一拒绝,因为我怕你也会出席。虽说就算在街上看见你我也可以大摇大摆在你面前晃过,因为毕竟在我心里留下创伤的始终是你!我自问对这段感情问心无愧。我只是不想再见到你了!永远都不!

不过哦,好像你的“女朋友”和你分手后都会遇到对的人,不知该谢谢你还是...我记得和我之后的那个女孩瘦瘦小小,就是小鸟依人的形,有样有身材,说败在她手上也还说得过去,没想到你还是辜负了她...是不是也用同一个理由??那个老掉牙的理由说分手??就说你去叫鸡~~~饭吃的理由?!(脏死了!!)

...soli 莹...感觉好像是拿了你的 idea大肆的发表我的想法 :P

2 comments:

  1. 吖小芊哈,这个没关系啦!!
    不过呵,我这个前度还可以被祝福,你那个叫鸡……饭吃的人,想多一下脑细胞都会死千千万万个。
    最后,我想给安娣一个大大的拥吻:安娣一级棒!!

    ReplyDelete
  2. 咔咔咔...对~安娣真的很好笑一下...干得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