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原来有药医*~~

我...唉...不只一个人问我:“你最近怎么了?不开心?有心事?”我...唉...我不知道啊~~~我只是觉得最近对很多东西都失去了热诚,姐姐说我少说笑了!啊!是厚...

所以今天来个分析,原因可能有很多,比如...唔...工作??有很大的可能,没东西做的我会觉得自己没用,不得老板的赏识对我来说很大打击 =.=" ...再加上对着一个三十岁白痴!!早上九点就开始对着他到六点...简直折磨得我快死了!!每当他说一句话我就想大巴大巴把他的嘴巴给盖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点歇斯底里)

会是家里吗??可能就如果哥哥回来激怒妈妈时吧...我不喜欢妈妈生气,因为就连我也会遭殃!!每次大家为了哥哥大老远从新加坡回来,难得的吃顿早餐,可是差不多每次都被他搞砸!妈妈叫他不要喝汽水而已...很为难他吗?不喝会死咩??一个月加起来只不过忍那么可能两个早上而已呀,回去新加坡给你喝它个十吨升好吗??就只不过在妈妈面前不要喝而已...可以吗????妈妈为了你“面干碎湿”...长那么大了,而且还真的有一点大只...要懂得爱身边的人。ok?!

身边的最亲?!唔...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大家说他对我好到加01 ...那么当然我也是这么认为啦~kakaka....对没有方向感的我来说...他就像是我的指南针;对不开心的我来说他就是我的出气袋!!(这句一定引来相当大的争议...哈哈);我累了,他就不会说累,因为要让我依靠...我饿了...他一定让我吃到撑死...从不叫我减肥...

所以...他得到的结论是---------:“你太久没去shopping了!!!”

虾米!!是这样吗??我那么苦恼...苦恼到身边的人全都发现!!原来是为了这么点38事啊?shopping是吗?....keke....Pyramid!!Midvalley!!Timesquare!!我来咯~~~

2 comments:

  1. shopping?真的是这样咩?
    哎哟,看开点啦!!
    现在每天来到公司明明知道有事情要做,但还是慢慢做……
    真的有一点beh tahan咯!!

    ReplyDelete
  2. 我不鸡到...小飞讲的...
    现在每天来到公司明明知道‘没’有东西要做,还是要来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