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 小芬 *~~

有些人想要聚天伦之乐,但是可能某些因素家庭支离破碎。有谁不会极力维护自己的家?

听人说如果娶个好媳妇就会家和万事兴,要是娶了个坏媳妇就倒大霉咯~必定家无宁日,每天家吵屋闭...

A君的坏叔叔谈了很久的恋爱,女朋友年纪和他差不多,少说也有也三十几了,我常问他:“为什么叔叔还不要结婚?”A君答我说:“因为他们要存很多很多的钱才要结婚,叔叔是个会计师,很会算.” 哦~原来如此。

后来不负众望他们结婚了~!可是却万万没想到讨了个坏媳妇!最厉害的是她已成功把婆婆的脑给洗了!婆婆还把她当作是宝呐~原因可能是腹中块肉吧。

看到这里可能会觉得疑惑...她到底做了些什么呢?哼哼...好戏上演咯~

A君还有个叔叔~叫斋叔叔好了,因为他不婚,常年吃斋念经,脸上常挂着弯弯上扬的嘴角。斋叔叔也是会计师~但年头经济低迷...他很不幸的被裁员了...之前因为工作关系他是住在城市,现在可能想到既然工作没了,不如回去陪妈妈一起住吧。(他是有付房主,伙食费的)

但这时候坏媳妇就看不过眼了,因为那间家是坏叔叔供的,只是他们没住在那里,又何苦要把别人的孩子赶走呢?但是婆婆竟然也和她一鼻孔出气!叫他搬!唔...斋叔叔心想...既然你们要我搬,我就搬咯,只是我找到的家是十一月才能让我住进,现在里面还有人住。

但是他们竟不念半点血脉关系,趁他出去买东西时,把全家的锁都换上了!婆婆就暂时搬去坏叔叔家说是要“避难”<-----莫名其妙!!当斋叔叔回来时...对!就是你们所能想象的...尝试开几次锁都不果..只能呆呆地站在家门前...无助...无言...

A君家和他们家只隔几条街,当他们知道这件事后,当然义不容辞马上收留他咯。A君妈妈说:“我们是有心的人!他们竟然做出这种事!必定会遭天谴!”第二天...A君爸爸气得去坏叔叔家把婆婆抓回来叫她把所有的锁全都换回去!!

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同样是自己的儿子...只是一个结了婚,儿子快要出世了,生的是你的孙子,所以就特别听他的吗?斋叔叔不是说没有工作想你拿钱啊!相反他还有给钱...你就当把房间租给一个陌生人,每个月定时收租咯~到现在我还是想不通...

虎毒不吃儿...况且是人类!把自己的孩子赶出家...而且还是这样的方法!!
高招...高招...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