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犯太岁?!*~~

伸冤啊!!!民女向大人击鼓鸣冤....欲呈状纸交代事发经过...

今中午约一时,本司常客-----阿蓝(Alan)两夫妻大驾光临,民女也难得的面带笑容向他们打声招呼“豉头”,“豉头婆”...怎知道阿蓝太竟对着我破口大骂!!“点搞嘎!!你地D机,喳到死!!我同我老公执手尾执到“肚烂” ...... =.='' =.='' =.='' =.='' Ooi~~!!!

对不起大人...请容许民女的粗俗...皆因必须写出以上不雅字眼才更能令大人了解民女的委屈...

他们两公婆也不是第一次这么粗俗的啦...阿蓝本身是个粗人,常对老婆呼呼喊喊我们也见惯不怪,因为在我们眼里看来他老婆也还蛮享受的。只是每次我没跟阿蓝说话,怕中枪嘛...我大多是跟蓝嫂谈谈天而已...今天却破天荒被他老婆给射一枪!!!真的是可恼也!!

喂...先生!!我们做的是中等阶层的货品...你也是因为我们卖的便宜才来买的吧??现在你在这里发烂砸...怎样也说不过去咧!!经老公检查一番后...原来是你们自己把那motor掉转来安装...长期进水导致motor死掉...不管我们事呀!!但是老公知道阿蓝从不说道理...所以唯有在另一边钻个洞...好让他掉转来安装也能让水漏出来...motor不会烧掉...

顺带一提...阿蓝先生是那个每天坐在我旁边...三十岁白痴的好朋友 =.='' 他们感情很好,阿蓝一来到,他们俩人就会一起去外面抽烟做神仙~~也会一起很贱格的讨论网上哪个女孩子身材好...哪个女孩子是猪扒...(明明他们自己老婆才是...) 然后再一起说废话...因为他们的对话里十个字只有两个字有意思的...其余的都是...D...L...H...真污染我纯洁的耳朵...

我就是在这种环境下工作的...可是今天很够力衰咯...真冤枉...突然被骂...衰哦!!

2 comments:

  1. mao siong gon... gim man ye yi tong ngai kong, ngai bong yi ma dao gi a mak dou yin ng cut!!
    si soi lao!! si bat po!!

    ReplyDelete
  2. hahahahahaha !!!
    hao !!kia diu heh chi sian ge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