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 ♥爱♥™ *~~

谢谢你们...担心我没有人陪...我好感动 ^^

星期天...像往常一样和爸爸妈妈弟弟吃早餐...然后下午就和丽美唱歌~呜哇!订房的时候明明说是2pm-6pm嘛...怎知道唱到6.30飞鸿顶不顺说要先走了,结帐的时候我顺便问服务员究竟是到几点?他答:“九点。”

哈哈!!当时傻眼!可是哦...人就是那么的贪婪,虽然真的很累了(因为只有四个人唱而已),但只因还可以点歌唱,我们当然不放过咯!就这样唱到九点!!太恐怖了!7 个小时吔~还因为拿了7小时的麦克风第二天手臂酸痛 =.=''

唱完了...也因为太累,没有精力去想要吃什么,随便买个面包就回家了...晚餐也就解决了~

最后谢谢陪我唱歌的你们...还有还有...担心我没有人陪的你们 ^^

3 comments:

  1. 倒洒回来后你知道怎样做的啦!!
    不过我是真的有一点点的想念你……

    ReplyDelete
  2. kitkit 在此一睹 。。。没时间留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