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 孟婆汤 *~~

初春的太阳 就算把你晒得发烫 或许对你来说根本不痛不痒
单方的维持 又怎能把事情处理得安然无恙

自私的模样 让人看了感觉缺氧
走廊是那么的空荡 可是怎么都不见有人相让
把我逼得 就要走上绝望

痛苦独自扛 只因没有人护航
就算勉强把你绑 只会让我更见沧桑

想在你的倒影上 种下一棵会结果的花
你却不断把它践踏 决意要在我心中留下永不磨灭的伤


你就是王 把我搞的团团转
若有一把枪 请把它举向我胸腔
一声的巨响 可能把所有情绪都隐藏
能否赐我一碗孟婆汤 让我把所有伤心欲绝遗忘

但我不想忘了 当初你我的幸福芬芳

5 comments:

  1. ah yng will come here 哇 again!!!!
    who are you talking hmmmmm let me think think!!

    Well when you become so 感性!

    ReplyDelete
  2. 哇哇哇哇~~kekeke....
    that ppl should know who im talking...

    ReplyDelete
  3. 这是不是游鸿明德孟婆汤咧?

    ReplyDelete
  4. 虾...我不鸡到喔...
    我涉嫌抄袭啊?

    ReplyDelete
  5. 孟婆汤 配料有虾又有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