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我喜欢*~~

我爱看戏!可是我只喜欢看有好结局的戏;所以我不喜欢韩剧...不是说男主角撞车死掉...就要女主角患癌症...或者两者兼施,莫名其妙~酱子有好看点吗?没有咯...看过几套...难过死了。

我看戏很入戏...把自己幻想成女主角...哈哈 :P 。她哭我也哭,她开心我也很快乐!妈妈常说我:“演的那个傻,爱看的那个就憨!”

老公不喜欢看连续剧,因为他没耐性,要他看一套长40集的连续剧?!简直要他的命!他情愿玩他那玩过上百次的game,跑F1,就算每一圈都一样,要跑它个100圈也不会闷...foong~~foong~~wufoong~~~~(跑车音效) =.='' 就每次都他跑他的,我看我的。

就算你怎么游说他这部连续剧怎样如何的好看...就算你讲到牙血都出,他不看就是不看!!气死...

我还爱看漫画...莹骂我:“酱大个人!还看漫画?!”嘻嘻...莹...日本少女漫画好看死了!!我就是那种就算看漫画也会哭的人...黐线哦?每晚不看就睡不着哦...好吧~就承认自己黐黐地啦 ^^不过我不爱看动画...叽里咕噜的说着日本话...不知道他们说什么,看字幕也还来不及看完就接下一段了...

啊!!不对!!我要自打嘴巴了...我非常喜欢宫崎骏的所有动画...很可惜他已收山...还有前阵子才过世的臼井仪人...蜡笔小新原著...唉...没事干嘛自己一个人去爬山???搞到绝笔的下场...惨的是我们...

我还会为了一套戏的结局而难过...因为感觉上好象是失去了某种动力~可是不要紧,因为很快的,我又会为了电视上演的另一套连续剧而热血沸腾!!!!

3 comments:

  1. ng guai det gan ngong lo... yan loi hair gan yang ger...

    ReplyDelete
  2. heh loh...mama gong ngai ngong ngong zi...

    ReplyDelete
  3. ng hair ngong ngong zi, hair ngong dao hao wun cun... 38^.^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