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生长在喧哗的闹市,并不是我的选择,有人说吉隆坡遍布黄金,只是看你懂不懂得得把握时机捞一笔。

这繁华的都市,笼罩着冷漠,诱惑,虚假...所有商人你虞我诈,必定在商场上拼个你死我活,击败对方才是上策。

普通人就连说句话也要用一口流利的英语 ''excuse me...'' (明明大家都是黄皮肤的华人!!)想喝杯水也必须说 ''can i have a cup of sky juice..please...'' (就不过是杯清水呀~water !! )

城市里到处都是衣着光鲜,背名牌包包,踏着三寸高跟鞋,化妖艳浓妆的上班族女郎,他们拼的是什么?只不过是不想被看扁而已。回到家卸了妆,揉着发疼的脚,坐上一个月供期几百块的按摩椅...

每个周末晚,年轻人忙着把自己的时间安排得满满,唱K,吃饭,看电影,夜店必定挤得水泄不通,镭射灯四处乱射,客人们一杯杯酒往肚里倒,发狂的大笑~人挤人...喝得烂醉如泥...糜烂的生活...却还是不断上演。

孩子们不是在烂泥巴里玩着guli,每人一手机,psp 电玩才是玩具,吹的是冷气,吃的是西餐,不知在河里抓鱼,一身湿湿回到家被妈妈拿着藤鞭打的快乐,不知一家人围在一张桌子前吃妈妈煮的饭的幸福。

在这步伐紧张的都市里,不被诱惑,不被影响,正直的人还在吗?为什么有人会变?变得令人难以置信!变得令人心灰意冷...

不要左右我的思想,不要控制我的做法,我是我...但我希望你们也快乐。

我希望能守住我的回忆,我的回忆...我的回忆...因为我的回忆是我的。

2 comments:

  1. 哇! 哇! 哇! 寿茜妹 甘有感触阿~
    Well~~ 人类已迈入20世纪~ 以前记得在kampong 捉鱼 捉蝌蚪
    捉“打架蜘蛛“中秋开月光会 数月亮 看星星 。
    well ~~ 现在 钓鱼还是有的 在面簿上吊咯。。

    Well ~~ 至少我向你 保证我们的回忆是你永远最甜蜜,最贴心 最美好 的回忆~~~~

    来杯 kit仔 ice lemon tea~ 杯一杯它~yam seng

    ReplyDelete
  2. x妈的!!不要再说kit仔 ice lemon tea !!
    well...fb 真的有厉害到咯。

    ReplyDelete